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y 23, 2018

《五天四夜台灣母女閨蜜享樂之旅》 太平洋海風作伴下的浪漫精緻晚餐 + 日式涮涮鍋 @ 福容貝悅大飯店




福容貝悅大飯店除了有無垠的黃金沙灘和太平洋海景欣賞外,
還有可以眺望這些美景的用餐地點。
第一天抵達飯店就感覺到濃濃的渡假氣息,太平洋海風吹拂來的氣息,
春天22度涼爽的天氣,禪意風格的日式渡假風飯店裝潢,
這一切都讓我從踏入飯店的那一刻起就感受深切,
至今我和老媽子都懷念福容貝悅大飯店雖帶給我們的渡假氣息。
範圍極大的福容貝悅大飯店還無法一一參觀完,
當天晚餐我們就被帶到飯店別墅區域去享用了。



飯店別墅區設立了一處用餐地點,
底層是享用養生火鍋料理的地方,
二樓則是提供我們今天享用浪漫晚餐的地方。
這裡正是能眺望遠處太平洋的用餐地點,我們被安排在室外用餐,
邊吃邊享受徐徐海風拂面吹來的涼意,
大自然賦予的涼爽天氣就是我們的自然空調,
周邊美景是一幅幅美麗的畫作點綴用餐情調。




桌面擺放了一簇盛開的鮮花,
白布桌面中間是一條熱帶雨林圖騰的布條與飯店海洋風渡假氣息相互輝映。
放置碗碟的是個以貝殼製作的碟墊,呼應海洋氣息的裝飾,
外加折疊成玫瑰形狀的紅餐巾畫龍點睛。
今日浪漫晚餐有8道菜式搭配合適菜式的白酒和紅酒,
用餐氣氛不但好,餐點也很可口,全都是新鮮烹煮直接端上享用,
老媽子一直碎碎念說應該讓她換上一襲晚裝來用餐拍照,
難得如此好氣氛實在是可惜了 XD





搭草莓茲茲雞尾酒

開始享用餐點前,先來一杯甜甜的氣泡雞尾酒草莓茲茲雞尾酒潤潤喉。
濃烈的草莓味掀開了今晚的序幕,讓清新的味蕾來迎接接下來的美酒佳餚。



香煎干貝佐海膽醬襯蕾絲餅   

享用草莓茲茲雞尾酒的同時,
搭配一道鮮美海洋味的香煎干貝佐海膽醬襯蕾絲餅。
擺盤很美且精緻,還未動刀就已經有了吸睛的視覺效果。
干貝本身的鮮美軟嫩嚼勁搭配濃烈的海膽醬,
兩組海鮮味十足的前菜足以刺激味蕾迎接接下來更多的佳餚美味。


蜂蜜檸檬鮮蝦花園沙拉

吃過了鮮味十足的海鮮前菜,
第二道前菜就是味道清新爽口的蜂蜜檸檬鮮蝦花園沙拉。
沒有過多的醬料提味,只以簡單的蜂蜜檸檬作調料,
蔬菜本身的清甜味和搭配些許鮮蝦味,這樣的前菜讓胃沒有負擔。




智利紅魔鬼夏多內白酒 Casillero Del Diablo Chardonnay

清新的沙拉搭配智利紅魔鬼夏多內白酒 (Casillero Del Diablo Chardonnay) ,
沒有紅酒濃烈的白酒搭配沙拉這類的菜式正好。


雪花蛋雞肉雞湯

接下來依舊是個口味較清淡的前菜 - 雪花蛋雞肉雞湯,
這樣的口味呈現方式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一坨白色軟綿的雪花蛋加了些許青檸絲提味,
享用時身邊侍候的侍者會將雞肉高湯倒入。



吃下第一口時,感覺很奇妙,
就是一種軟滑的一坨小東西和湯汁融合在一起的口感。
吃到中間時,才發現內裡竟然還藏著完整的蛋黃,
搗破後和高湯融合在一起就是滿滿的蛋香味了。



法式麵包/ 歐式雜糧餐包

一般用餐時,麵包都是第一道先招待的餐點,
我原以為吃到這一道我應該會摒棄只淺嚐一兩口。
沒想到麵包和桂花奶油醬的味道和口感是如此的驚人美味,
讓我在一瞬間的功夫就吃完一整粒麵包了,
可說是這一頓晚餐裡最有驚喜和亮點的菜式了。



新鮮烘烤出來的麵包鬆軟程度讓人驚喜,
搭配淡淡香氣清甜口味的桂花奶油醬更添美味,
若不是擔心吃不下後面幾道菜,我想我應該會吃完一整籮的麵包和桂花奶油醬!
我原本就很愛與桂花有關的食物,這桂花奶油醬真的是吃出新高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美味的啊  x10 ~~~~~* 
直到今天我仍然忘不了那瞬間讓我驚喜的味道,
考慮自己在家嘗試製作桂花奶油醬,重溫那時的美味 ^0^

焗烤南瓜反而不是我喜愛的口味,我個人不怎麼愛南瓜製成品,
除了南瓜煎餅。*我知道我口很叼 😄*



牛肝菌核桃燉飯

燉飯是個看似份量小,卻是吃了幾口就能讓人感到飽足的菜餚。
主要是燉飯融入了所有配料的精華,熬煮多時才能成就的佳餚,
所以吃起來就等於同時吃了幾道料理的精華。
濃郁的牛肝菌香味融入飯粒,加上核桃顆粒的點綴,
每一口都是享受兼能餵飽我大胃的美味。



等待下一道菜餚上桌時,我和老媽先拍拍照消耗體力,
確保肚子還有空間容納接下來的主菜和甜點!




 入夜後景色更為優美,完全符合了浪漫晚餐的主題!




雙主菜
油淋馬頭魚佐Marsala Wine醬汁 

油淋馬頭魚佐Marsala Wine醬汁是另一道讓我留下不錯印象的菜餚,
醬汁很開胃,搭配鮮嫩魚肉一起享用很是開胃。
吃到這一道菜基本上已經是8分飽了,
開胃的醬汁能讓腸胃稍微蠕動吸收。



雙主菜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佐Kahlua醬汁

另一道主菜是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佐Kahlua醬汁,
擺盤趣味性十足,宛如在小矮人的蘑菇童話世界中。
這牛肉不是一般的軟嫩爽口,吃下第一口就覺得廚師的手藝絕對到家,
軟嫩多汁的口感搭配特製醬料,入口即化啊!


再來搭配一杯智利紅魔鬼卡本內蘇維儂紅酒,
香醇酒味和牛肉是最佳組合!



馬卡龍/ 酒糖巧克力/ 草莓塔

出到最後一道甜點,基本上我已經頂胃了 😂 
可為了要和大家分享吃後感,還是淺嚐幾口才盡責是吧 😄 
馬卡龍可圈可點,外脆內酥黏牙達到我對馬卡龍的要求。
巧克力帶有香醇酒香是老媽的最愛,草莓塔我反而沒嚐到,
但我的大胃老媽說不錯吃。真心佩服她可以吃到最後一道,
專業吃家非她莫屬了!*掌聲鼓勵* 👏👏👏



花草茶/ 咖啡

飽餐一頓後,來杯花茶來清清腸胃解油,
適合我這個不愛喝咖啡的人。我媽則是那種無咖啡不歡的人,
每一天都要喝上幾杯咖啡才過癮!


吃飽後,我肚子基本上是處於一種快炸開的感覺。
回房歇息一會兒後,我就到飯店的健身房做一些輕運動來消耗脂肪,
阿不然明天再吃大餐我就會肥著回國了 😂


前一晚享用了浪漫的晚餐,隔天出發九份和平溪前,
再來一頓養生口味的日式涮涮鍋午餐,
話說在台灣那幾天我的胃沒有一刻是停止操作的!😂


日式涮涮鍋午餐 @ 禪餐廳

一大早到海水浴場划完獨木舟和參觀沙雕後,
就到同樣處在別墅餐廳區底層的 【禪餐廳】享用日式涮涮鍋午餐。
涮涮鍋的食材全都是從大溪漁港及在地食材結合的美味,



涮涮鍋的湯底有日式昆布湯和南洋風味的咖喱口味,
對我這個正宗的南洋人來說這咖喱的味道是偏於比較溫和的口味,
也因此能保留食材的原味而不至於覆蓋其味道。


日式涮涮鍋的海鮮食材包括了軟絲、大蝦、九孔小鮑魚和鮮魚,
肉類有豬肉和雞肉,蔬菜類則有鮑魚菇、玉米、大白菜和南瓜等佐料。
火鍋佐料有芝麻醬、醋醬和蘿蔔碎搗成的醬料搭配,
但即使不沾醬也能品嚐到食材的美味。





開餐前,還有開胃的三樣小吃可享用,
醃製過的牛蒡絲、黑豆和蓮藕,味道甜甜的能讓食慾大開。


福容飯店的日式涮涮鍋湯底和我在大馬吃過的略有不同,
咖喱口味的較獨特,我想是廚師特調的口味吧!
食材烹煮後依然能保留原汁原味的味道,
湯底沒有喧賓奪主的搶掉食材的光輝。


海鮮食材尤其新鮮,愛吃海鮮的老媽子和我一開始就從海鮮先開始動筷,
肉質鮮美飽滿,沾著醬料一起享用特別美味。

九孔小鮑魚也是台灣獨有的迷你鮑,肉質有別於一般的大鮑魚,
口感比較接近螺肉,少了鮑魚紮實的嚼勁。



這裡日式涮涮鍋的特別之處在於吃完後,
飯店員工會將剩下的湯底和米飯一起攪拌烹煮至湯汁完全和米飯融合變黏稠,
這樣的組合叫做 -雜炊 (學到新詞了!),最後撒上蔥絲和紫菜絲就可以享用了。
雜炊結合了湯汁和食材濃縮成的精華,味道濃郁鮮甜,
若不是我已經飽到胃漲,應該能吃多幾口來享受!



人說每個女人都有第二個胃給甜點,此話不假,
我雖已飽得肚子快撐爆了,
可我還是有辦法把最後送上的蓮子雪耳糖水給吃清光。
為了能保持蓮子雪耳糖水冰冷的口感,就連碗也是經過冰凍過的,
這樣的處理好貼心啊,不是每一個店家都會如此細心呢!


看完如此大吃大喝,是不是覺得看著眼睛也會飽了呢?
我所吃過的美食,只要來到福容貝悅大飯店都會有機會吃到喔,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已在進行中,想要趁著參觀沙雕節的同時來渡假,
相信我福容貝悅大飯店會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台灣留給我的印象一向都是友善熱情的,
來到福容貝悅大飯店更是感同身受,
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台灣人的友好,一級棒的服務和禮貌,
讓我每一刻都處在賓至如歸的美好感覺中。


來到福容貝悅大飯店,
可千萬不能錯過這樣的浪漫晚餐和新鮮食材組成的日式涮涮鍋,
無論是和另一半還是閨蜜,在這樣的氛圍下用餐都是一種極致享受。
重點是之前特別推出給Twenty Two讀者的優惠溫泉經典套房配套
也包含了一頓浪漫晚餐和日式涮涮鍋唷,若選擇來到福隆旅遊或蜜月,
飯店所提供的優惠絕對能讓你和伴侶享有賓至如歸的招待。


點擊套房🔗了解更多詳情!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