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馬來西亞美食》美食与玄学结合的四方館 SFG Cafe




位於Sunway Nexis的四方館是家剛開張營業不久的咖啡館,
結合了店家對玄學和熱愛美食的理念。
英文簡稱SFG的意思是Spiritual Food Gathering,
意為希望顧客來到這裡都是一場歡喜的聚會,享用美食之餘也能盡興。
SFG秉持著利用食材原料來烹飪的理念,為顧客烹煮一道道美味健康的美食。
我和老公受邀前來品嘗他們家的美食,一來是捧身為股東之一朋友的場,
而來是對其以歐式和西式美食結合的菜式感興趣,想要一嘗其滋味。



SFG背後的男人 -主廚是個對風水和玄學有研究的人,
每一道食物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奇妙的結合。
掌廚近20多年的他擅長法式和意式料理,
四方館就是一個能讓他發揮其所長和結合他對玄學興趣的空間。
步入咖啡館尋找一個靠墻的座位坐下,
環顧四周的環境,簡約的裝潢讓我覺得舒適且清雅。
沒有預先安排的固定餐點品嘗,我們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菜式來吃,
這樣的食評讓我覺得輕鬆自在。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出席過食評了,
這是今年接受食評邀約三次中之一,我還是喜歡沒有壓力自在的品嘗美食 ;)



Tomato Bruschetta RM11.90

烤得香脆的長棍麵包上撒上了調味過的新鮮番茄粒,
蔬果和麵包香氣的結合作為前菜不但醒胃,
也恰好的為主菜掀開了前奏。


Sea Bass with Capers Ginger Sauce RM32.90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廚師以醒味的capers作為調味原料,
讓酸甜開胃的醬汁搭配鮮美的魚肉,這樣的味道組合真的能讓人胃口大開。
平日不吃薯泥的我也因為有這醬汁的搭配入口而不知不覺的吃完了 XD

Baked Chicken Whole Leg Served with Mixed Vegetables RM27.90

用蔬菜和香料作為伴菜的烤雞還未入口已經聞到那炬烤後清香的味道,
賣相就像是在家吃著大日子才烹煮的家常菜的感覺,讓人覺得親切。
對於烤雞肉的味道和口感我沒有特別的偏愛,但配搭的蔬菜我確實喜愛。
炬烤後的蔬菜沒有變老過熟,反兒保留了蔬菜爽脆清新的口感。
吃完這兩道主菜我感覺整個人沒有吃飽後的負擔,
感覺入口的料理都只是讓我填飽肚子和寵愛味蕾的食材。

Mango Egg Yolk Milkshake RM9.90

除了煎魚,我最愛的就屬這杯以蛋黃調配的芒果奶昔了。
味道清新爽口,沒有我不喜歡的一般濃稠奶昔口感。
建議大家有機會來這裡用餐,一定要點一杯來試試看 ;)

Apple-Orange-Carrot RM9.90

相較起蛋黃芒果奶昔,這一杯飲料不是我的喜好。
這果汁感覺特稠,是那種需要單獨享用的飲料,
而不是搭配餐點一起享用的清新飲料。


Danny’s Tiramisu RM18.90

除了煎魚和蛋黃芒果奶昔,
提拉米蘇是第三樣我喜歡的餐點。
有別於一般我吃到的提拉米蘇,
這裡的提拉米蘇是將處理後的慕斯搭配浸了苦澀咖啡味的手指餅乾,
再撒上些可可粉完成的甜點。
濃郁的咖啡味搭配香滑的慕斯的組合令人有小驚喜,
喜歡提拉米蘇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家與眾不同的提拉米蘇甜點。



每一個來到SFG用餐的顧客,店家都會附送上免費的小點心。
每一樣小點心都會附上隨抽的玄學關語,這是在這裡用餐的小樂趣之一。
小點心包括了水果撻、義大利麵紫菜卷和搭配薄荷mayo醬水果,
飽餐一頓後吃些小點心也是不錯的。




SFG接下來會繼續主打他們家的小點心,
無論是在午餐或晚餐時分,都可以輕鬆入食。
除了內用,咖啡館還提供了舉辦活動的場地和食物,
讓來到SFG的顧客們都能盡興而歸。
有意思想要訂購他們家小點心作為公司或個人活動的餐點,
可以在他們家FB私下詢問哦。


四方館 SFG Cafe
ADD:A-GF-09, Sunway Nexis, No.1, Jalan PJU 5/1,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03-6144 0312
EMAIL:sfgevolution@gmail.co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